奕鴻簡介
本公司於九十三年四月成立,以3e的概念出發,所謂的3e,就是e化(e化)、each(每一個地方、每一個人)、easy(容易),希望使e化傳至每一個地方、每一個人,在家輕鬆容易學習,達到全民教育的目的。

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現代社會裡,家長們為了生活每天忙著上班,學子每天忙著上學,忙碌的家長因為擔心孩子的學習,多數只能把孩子放到安親班、補習班。每每全家團聚打開電視時孩子感受不到父母的關懷,父母缺乏時間關心孩子的學習情況,親子活動日漸減少,親子之間的關係日漸疏離,久而久之,父母管理不了孩子,孩子懶得理會父母。

孩子的成長過程往往影響他們日後的命運,甚至影響他們的一生,在父母關愛中長大的孩子,處事往往比較圓潤,日後也比較容易獲得成功,而在缺乏父母愛心長大的孩子,通常比較不會處理人際關係,往往要花比別人多更多的力氣才能獲得成功。

每天忙著工作的你,是否也該在這個時候回想一下,你一個禮拜平均花多少時間在自己的子女身上?

教改的宗旨是「教育即生活、生活即教育」,本公司為了配合教改的宗旨,故以「家」出發,引導學生及家長把教育融入生活中,讓學生和家長彼此之間可以透過學習增進親子關係,打破隔膜,相互關懷,真正落實「教育即生活、生活即教育」的宗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