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經理的話
很高興民國九十三年四月奕鴻文教誕生了,有幸與台灣所有家長一起關懷孩子的學業,為台灣的教育和莘莘學子盡一分綿力。

孩子是我們的寶貝,近年來,學雜費用逐年上漲,不少父母看到相關新聞都冷汗直流,也無奈。經濟富裕的家庭有能力砸重金栽培子女,然而收入不高的家庭要栽培子女卻猶如百上加斤,一場輸在起跑點上的競爭,對孩子不公平,對父母也不公平。

為了孩子的學業,家長日夜在外拚命掙錢,往往把孩子丟到安親班、補習班照顧,忽略了孩子的學習進度,也忽略了孩子們心靈上的需要與慰藉,親子關係日益疏離,久而久之,甚至還會因小事動輒造成兩代之間的衝突。

我們不希望父母為了孩子每天打拚,長期的奔波忙碌,卻換來了孩子比較負面的性格,是故我們成立奕鴻文教,目的就是為了提倡以「家」為主的學習。

希望我們所提供客戶的;除了是一套學習便利的教學光碟之外,更是一份融洽的親子關係,歡迎家長陪伴孩子在家裡輕鬆地使用教學光碟,陪孩子走過人生最重要的學習階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