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24】乃依據91年最新頒佈的命題原則所規劃,並由全國名師合力完成,為目前所有相關產品之最新版本。

魔法24】內容採進階式、破冊別、科目統整式教學方法,讓您的孩子跟著各科王牌名師,學習速記、速解,快速抓住學習和解題的要領,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完善的總複習,使您的孩子吸收更容易。

魔法24】將國中三年五大科所學的重點做系統化、統合式整理,由淺至深,反覆練習,讓您的孩子基本學力測驗輕鬆跨越250分,考取心中的理想學校。


一、保證唸得完!
每科只要24個小時,全國名師親自授課,五大科重點完全提示,基本學力測驗前,讓您的孩子保證唸的完。

二、保證記得牢!
從基礎觀念重建到統合式的複習,由淺入深、反覆練習,完全依照基本學力測驗命題趨勢,提供一套速記、速解的方式,讓您的孩子可以掌握答題快、狠、準的技巧,保證記得牢。

三、保證有進步!
魔法24】完全針對基本學力測驗規劃,將重點做有系統有效率的整理,多元練習,讓孩子輕鬆掌握命題方向,不再害怕生活化、多元化和整合式的考題,輕鬆面對基本學力測驗,保證有進步。